近日,看到了或者听到了同学精彩的生活,开阔的眼界,他们往来穿梭于世界各地,他们驰骋于国内文化古都,心里突然来了点妒忌的感觉。为什么我的生活如此孤独,跟在读书时代一样在两点一线间来回奔波。我是不是是时候申视一下自己,给自己一个时间从另外的角度看人生,看世界?我想应该是时候了。或许是围城在作怪,或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理由让自己愉快的生活着吧!
    尽管工作是如何的繁忙,学习是如此的重要,但是人不会永远青春不再,所以理应要尝试享受年轻享受生活。不管软件领域是如何的有挑战性,如何层出不穷的框架技术,都不应该把生活的全部交给了计算机、工作、学习。是时候解放一下自己了,不管自己是如何的寒酸。因此尝试着去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尝试着去实践它。
    不断拼搏的生活在继续,我也一直在努力着往技术的深度前进,这已足够。在愉快的周末,不妨约上三两知己周围转转。

posted on 2007-01-30 13:28  哈密瓜牌牛奶  阅读(38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