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删除IIS日志文件

   服务器中由于监控的需要会经常生成很多日志文件,比如IIS日志文件(C:\inetpub\logs\LogFiles),一个稍微有流量的网站,其日志每天可以达到上百兆,这些文件日积月累会严重的占用服务器磁盘空间。有必要对他们进行定期删除。dos批处理程序如下:

:: 清理IIS日志文件
:: 备份MySql数据库
@echo off
title 清理IIS日志文件
 
:: IIS日志文件目录
set log_dir="C:\inetpub\logs\LogFiles"
 
:: 保留日志天数
set bak_dat=15
 
:: 删除日志文件
forfiles /p %log_dir% /S /M *.log /D -%bak_dat% /C "cmd /c echo 正在删除@relpath 文件… & echo. & del @file"

 

将上面的代码保存为deliislog.bat批处理文件,然后在服务器的控制面板的计划任务中添加这个批处理程序,让其每天执行一次就行了。

posted @ 2016-03-23 19:19  Harry Jiang  阅读(137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