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店一键复制商品软件使用教程

 软件订购地址:

 https://h5.weidian.com/m/service-market-pc/detail.html?app_key=684464

 

我们所有功能均支持免费试用,试用版只有复制数量限制,功能和正式版一致,新用户请先订购7天免费试用版。

使用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客服,描述清楚具体问题:

用户授权后,跳转到软件主界面:

 

一、淘宝批量抓取商品:

抓取商品工具可以从淘宝、天猫上抓取任意店铺的商品及其图片,并上传到微店店。抓取、跨平台转换、图片搬家、上传/导出等过程一步到位。

点击 复制天猫/淘宝商品,开始复制商品,输入要复制的商品详情链接,一行一条记录

 

 

 

 

 

 

二、淘宝整店复制商品:

一键复制店铺仅支持自己的店铺,不能复制他人的店铺商品!整店抓取的最大商品数量为500款,超出部分会被忽略。过程中可能会产生淘宝平台服务订购费用,该费用与本软件无关。

 

 

 

 

三、1688整店复制:

 

 

 

 

 

 

四、京东批量抓取:

 

 

五、京东整店复制:

 

 

 

 

六、抓取记录管理:

点击复制记录管理,可以查看所有的复制记录列表

 

​抓取完成后,保存在微店后台 商品管理 -> 已下架 的商品列表中,需要手动进行上架操作

 

posted @ 2018-04-15 12:01  wxd365  阅读(10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