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软件工程设计个人总结

      本学期我所做的项目是商品员工管理系统(茗仕茶业管理平台),这个项目是我个人接外面小公司的信息管理项目。这个项目主要功能是实现该公司对商品信息和员工信息的网络平台管理。对商品实现进售赠试的管理,记录每个员工对商品的每次操作;还有对客户购买商品挂账的处理。管理者可以以下载方式导出其中的数据,这些数据会以excel报表格式下载下来,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的业务信息,很大程度上帮助了人工对繁琐的数据的统计。刚开始时做出来的项目,客户并不满意,通了与队友的通力合作,最后成功交付了项目。

  这个项目是我学会了很多知识,让我对java web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明白了,一个好的项目是得经过考验的,得不断地改进它。软件工程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通力合作,如何让自己的代码达到规范使别人能够看得懂,,,总之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posted @ 2016-12-18 22:41  19林文凤  阅读(2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