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M 的搭建

Posted on 2006-08-12 00:52  火舞耀扬  阅读(9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目的:通过EPM的实施,有效的利用成本和资源,建立高效的工作团队,实施有效的管理。

所需软件::windows2003 server sql2000(sp3补丁)wss2.0project server2003+project professonl 2003

OSsql外其他软件都为中文。

安装步骤:

一、OS的搭建

安装win2003英文操作系统。

建立AD域控制器。保证所有的安装使用域用户(当前电脑的管理员用户)来安装其他软件;另一方面为后面的project server提供windows账号。

安装IIS。注意安装的时候把ASP.NET选项打勾,保证它被安装。

二、SQL server2003英文版

首先安装sql manager部分。使用域用户安装,同时使用混合验证模式。

然后安装sp3补丁。选中服务器,同时选中升级服务。本人在安装这个部分的时候出现失败信息的对话框。对于这样的错误建议全新安装sql,保证没有丝毫的差错。

补充:当我卸载sql后,重新安装前,启用mmc的时候,保错初始化sql管理器失败,但是我没有理会这个错误。安装sql后自动正常。

卸载sql使用控制面板来操作。

二、wss2.0

安装的时候选择服务器阵列,在配置虚拟服务器的时候,使用默认的程序池,同时使用sqlsa账号来验证,从而创建wss对应的数据库。(尽管有些资料建议使用windows验证,但是我这么做也没有问题,这样做的坏处是安全性验证的级别比较低)。其次在配置扩展服务的时候选用iis的默认站点,在它的基础上创建project server使用的程序池,并且保证创建的站点目录都正常,在子站点选用模板的时候使用projec模板。

三、project server

首先使用wss的安装向导,最好使用默认站点下的site目录。然后继续安装project server,在安装过程中每次创建sql都使用sql验证和sa的账号。

四、project professional

发布项目的链接。

如果提示失败的话,建议修改两个文件,分别是默认站点下目录的和目录两个dll文件允许匿名账号访问,从而建立其域服务器和加入域的电脑间的信任关系。直至测试成功为止。

pwa上设置project serversharepoint server间的联系,当保存页面没有错误提示的时候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发布项目。发布项目到服务器的同时建立对应的子站点。默认系统是这么设置的,当然可以手工调整。

以上近个人经验总结,将不断完善。

Copyright © 2024 火舞耀扬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

知识无限,创新无限;真爱无敌,信心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