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Together.for.Microsoft.Visual.Studio.NET.v2.0

这个东东不用多介绍了,和VS.NET 2003整合的很好。除了吃内存太厉害以外(说明里写最小配置512M内存...),从易用性方面而言应该是超过Rose的。希望对大家有用。

下载地址

Keygen使用方法:

解开压缩包后会有一Keygen.jar文件,你需要首先装有JRE,然后在该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用javaw.exe打开该文件,会出现一窗口让你告知slip文件路径,选择"C:\Program Files\Borland\Together VS .NET\defaults\ttvsd.slip"文件生成license。

p.s 纯属给大家使用,如果有影响到cnblogs利益的地方请管理员马上删除此文,谢谢。

posted on 2004-07-05 12:02  Liki  阅读(9865)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