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 处理器架构“x86”不匹配 通过配置管理器更改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

在VS2012中新建一个项目。然后引用之前VS2010写的一个基础类库。

VS2012编译通过但是出现警告。

所生成项目的处理器架构“MSIL”与引用“E:\work\C#\Dt.Utility\bin\Debug\Dt.Utility.exe”的处理器架构“x86”不匹配。这种不匹配可能会导致运行时失败。请考虑通过配置管理器更改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以使您的项目与引用间的处理器架构保持一致,或者为引用关联一个与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相符的处理器架构。    DBTest

这是由于解决方案下的项目处理器架构不一致。编译通过,但是无法运行。

解决方案》属性》配置属性》配置管理器  将项目的平台改成一致即可。

posted @ 2017-05-29 19:55  FAB4  阅读(685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