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忙碌的十一月

2014-11-30 23:48  圣殿骑士  阅读(17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突然发现自己开始喜欢上了写随笔,写随笔有几个好处:一来回顾总结所做的事情;二来好好规划将要发生的事情!

明天是星期一,也是新的一月的开始,回顾刚刚过去的一月,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忙”:一则是忙于新项目;二则是忙于PMP的培训;三则是忙于下个月的环游世界旅行计划;

  • 关于新项目,从入职到现在刚好五个月,项目一个接着一个,自己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有时候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自己和老板都还比较满意,所以希望后面把每个项目做得更好!
  • 关于PMP培训,其实自己对PMP没有多少感觉,也从来没有想过要从事项目经理的工作,只是觉得多学一点开发和架构之外的管理知识会无形有助于完善个人的知识体系,同时也能够更全面的考虑问题。由于是公司出钱且考虑到预算资金,所以就选了一家价格比较便宜的印度培训机构(培训+考试的费用差不多两千多新币)。
  • 关于旅行,其实我也不是很感冒,只是老婆比较喜欢,同时也是她的一种生活态度。今年年初去了澳大利亚的四个城市(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凯恩斯,悉尼),下个月打算从澳大利亚的珀斯到墨尔本,然后再从墨尔本途径悉尼到斐济(也是这次行程的最终目的地)。关于选择斐济,其实中间有很多的小插曲,最开始是想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后面由于签证问题,所以就选择了号称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斐济:
  1. Singapore(新加坡)——Perth(珀斯)——Melbourne(墨尔本)——Tasmania(塔斯马尼亚)——Singapore(新加坡)
  2. Singapore(新加坡)——Perth(珀斯)——Melbourne(墨尔本)——New Zealand(新西兰)——Singapore(新加坡)
  3. Singapore(新加坡)——Perth(珀斯)——Melbourne(墨尔本)——Sydney(悉尼)——FIJI(斐济)——Gold Coast(黄金海岸)——Singapore(新加坡)

斐济Fiji——彩色的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