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丁鱼.net技术小栈

这里讨论.net的web和form开发,还有其它关于WEB开发和安全的全部知识点,顺带一些经典的有意思的杂文!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MSDE2000安装:要求使用强SA密码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07-04-25 11:11  King0502  阅读(568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部分朋友安装SQL Desk Top Engine (SQL2000桌面版)时可能出现一下信息:
"为了安全起见,要求使用强SA密码。请使用SAPWD开关提供同一密码。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自述文件。安装程序将立即退出。”


遇到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是:
找到msde安装目录下的setup.ini,打开修改成下面这个样子
[Options]
SECURITYMODE=SQL
SAPWD=tinging

其中SAPWD后的"tinging"是你的sa的密码。(你也可以改成你自己的)。
然后重新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