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的技术人生

技术改变世界
VS自带的图片库——#364

英文原文:

Did you know… Visual Studio comes with an image library for you to use in your applications? - #364

 

Visual Studio 2005 开始,微软每次都会发布一个Visual Studio的图标库,打包在一个zip压缩文件里,其中包含了上千张图片,利用这些图片你就可以创建一个和普通WindowsOffice或者VS类似的UI了。

在我的VS 2008中,找到了下面几种类型的图片,包括icopngbmp。另外还带了几个小动画,用于例如说拷贝复制UI、查找等这样的场景。

 

 

这个图片资源库是放在"(安装目录)\Common7\VS2008ImageLibrary\"下。

 

 

   

posted on 2008-11-26 09:59  KK2038  阅读(10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