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知识、分享快乐

专注于企业业务流程管理平台;构建企业级协作和流程管理平台
目前博客已经迁往畅想网:
http://blog.vsharing.com/sharepoint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请积极为<2008微软英雄会的英雄评选>投票

Posted on 2008-02-13 00:01  kevinocean  阅读(2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2008年3月,盛大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即将在北京(3月13日)、上海(3月18日)和广州(3月25日)分别举行,备受瞩目的三款平台核心产品也将于本次发布会共同亮相,届时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IT专业技术人员、软件开发人员亲身参与并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目前俱乐部已经知道的有王忠力参与了本次英雄评选,其他的俱乐部成员如果也有参加赶紧吱一声,让俱乐部的XDJM帮忙投票了:)

他们上海;北京的人气超旺的,我们华南也不能落下阵来啊(这里没有刀光剑影的武打场面,没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有的只是平平实实的IT生活,但是姿势改变命运,Pose决定人生。投票需要理由吗?不需要!需要吗?不需要!)...Let's go!

大会/投票URL:http://microsoft.csdn.net/hhhchina/intro.html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