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删除页面上出错的WebParts

     在进行WebParts开发的时候经常出现情况是:正在开发的Webparts放到某个页面里(比如/site1/default.aspx)进行调试,引发意想不到的ERROR导致整个网页无法浏览或者大面积的空白,于是想进入编辑画面把这个webparts删除掉,然后就在页面上左找找右找找就是找不到右上角的编辑按钮,编辑按钮都进不去,怎么删除啊!

     其实MOSS给我们准备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方法,只需要 在WebParts所在页面的URL后加上"?contents=1"就可以很快的进到WebParts管理页面了。比如,WebParts是配置在http://www.yourserver.com/site1/default.aspx,那么WebParts管理页面的地址就是ttp://www.yourserver.com/site1/default.aspx?contens=1。轻松加愉快!

 

posted on 2009-03-06 11:27  阿米巴原虫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