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由心而发,用心做人

设计人生

 

Captaris Workflow开发系列课程介绍。

前言:

 

公司做为Captaris Workflow在中国的主要代理商,不仅提供Captaris Workflow产品,更提供基于Captaris Workflow技术和产品的培训、开发和辅导以及工作流技术咨询。

经过几年的辛勤耕耘,Captaris Workflow在中国积聚了一部分客户,既有高端的集团级应用,也有小部门的应用。在这些不同的解决方案中,客户对Captaris Workflow从陌生到熟悉,开发流程从一个月到几天,说明Captaris Workflow真正地起到快速开发的作用。还有更多的人对此表示怀疑,认为Captaris Workflow只是个低端的工作流产品,因此有必要专门写一个系列让想了解Captaris Workflow的对它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这个入门系列主要以Captaris Workflow Web Learning为大纲,通过几个例子展示以下几个主题:

 

1.快速工作流开发和部署;

2.与现有的系统结合;

3.VS.NET 2005工作流开发;

 

虽然只是几个主题,但绝不限于这些内容。虽然不如写个笑话更具群众性,但凡能给您的工作带来些帮助,本文的目的就达到了。

 

注:Captaris Workflow的Demo如K2.net一样,不会广泛发行。如果您需要Demo安装程序,请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联络您。

posted on 2008-08-20 23:01  软件之美,美在缺陷-Johnson  阅读(900)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