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为什么 VS2005WAP右键菜单没有【在浏览器中查看】?BUG?

2008-05-31 23:24  晓风残月  阅读(2492)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发现 VS2005 SP1 带的 Web Application Project 在 .aspx 的 设计/源码 视图的右键菜单都没有【在浏览器中查看】这个命令,而在VS主菜单的文件菜单或者右击.aspx菜单中都有这个命令的。VS2005的WebSite以及VS2008 的WAP&WSP都没有这个,记忆当中VS2002/2003应该也有此功能。起初以为是SP1安装的问题,回想SP1安装的苦难历程,也就将就用了,最近又转回Web开发,实在是不方便,又没有找到快捷键可用。

在ASP.NET Forums Missing "View in Browser" command from the context menu of VS2005 WebApplication上讨论了几天,也没有结果,也许是我的VS真的有问题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此问题?

准备自己开发一个 Add-in 插入可惜没找到 View  in Browser 在 EnvDTE 中接口是什么(有人知道吗?或者能提供 VS IDE内置的 Command 列表的更好了,自己完全实现估计工作量比较大。

虽然 .NET 2.0 可以 Target 到 VS2008 上,还是希望MS能出一个 host fix 出来,毕竟很多朋友还需要在VS2005 WAP上奋斗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