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之美》消息及勘误

《.NET之美》消息及勘误

编辑最终还是采用了《.NET之美》作为书名,尽管我一直觉得这个名字有点文艺了,而更倾向于使用《.NET专题解析》这个名称。

目前已经可以在各大网上书店购买了,亚马逊的地址是:《.NET之美》

我对这本书算不上特别满意,但是对很多刚转向.NET的朋友也还是会有一些帮助吧。

最近比较忙,博客上的不多,交流的话尽量发邮件吧,191811496@qq.com

书中的勘误以后会补充在这个帖子当中。

感谢大家关注!

 

------------------------勘 误--------------------------

  1. 由于排版问题,书中很多地方的代码少了空格,例如:第32页,constintListSize = 3,正确应该是const int ListSize = 3。
  2. P8,第4行,“//#1将10压栈(错误)”应为“//#1 将1压栈”(上面的代码和MSIL代码版本不一致)
  3. 第72页 热水器的实现 出现单词拼写错误。SujectBase(错误,少了一个b)应为SubjectBase(正确)。
  4. 整个第一章 C#类型基础,附图中都是用了“堆栈”这个词,它指的是正文中的“栈(stack)”。这里不够严谨,没有统一用词。
  5. P37,第8行 swith(lang)应为 switch

 

 

posted @ 2014-01-04 15:26  Jimmy Zhang  阅读(11369)  评论(7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