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盛大创新院赞助首届.NET技术交流会即将召开

2010-06-17 11:47  Jeffrey Zhao  阅读(60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盛大创新院赞助的首届.NET技术大会将于6月19号下午1点召开,本次交流会请到了四位讲师,议题覆盖了F#、C#、Rails及架构等多个方面。我已经看过了各场演讲的幻灯片草稿,也很期待各位讲师在正式演讲中的表现。

本次大会中,我们还获得了人民邮电出版社图灵教育赠送的20册图书,将会作为奖品赠送给在交流会中表现积极的听众。

此外,我们还请到了酷六网的专业摄影师对演讲过程进行全程拍摄,并配合各位讲师自身的屏幕录像,将在后期合成为适合独立观看的演讲视频,让不能到场的朋友在线或是下载后观看。

本次会议的邀请函已经发给各位报名者,请携带邀请函至会议现场签到,没有报名的朋友可以在现场直接报名。关于会议的时间、地点、交通、议程等更多信息,请关注会议的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