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菜鸟先飞...

 安装MS SQL Server 2005时,缺省为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刚开始不知道怎么修改为SQL ServerWindows混合身份验证模式,只好重装,然后选择为混合模式,后来发现,原来装好后是可以修改的,而且很方便,汗

第一步,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用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登录SQL Server 2005服务器,在左边服务器名称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第二步,选择“安全性”页面。


第三步,修改“服务器身份验证”为“SQL Server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点击“确定”保存修改。


第四步,在左边服务器列表中,选择“登录名”目录,设置sa用户登录密码。

posted on 2006-12-22 10:22  含羞草  阅读(20177)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