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自然天地,自然而然,无为而至!

导航

2006年四月五日


下午座车到松滋培训,关于土地利用更新调查的。3 点半在宏基上车,具不太可靠消息要到晚上才能到目地地。一路无话,值得说明的是到荆州一带后有一奇怪现象:路两边的树上鸟窝特别多!
到晚上七点半到松滋的一个加油站,当时风雨大作,我给邵公掩护,让他在路旁给一个接头人联系(邵公打了一个电话,具体内容不祥……一级内部基密……),得到消息去一个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在路边和邵公等阿等阿,若干分钟(或小时)过后,和邵公发现一taxi经过,那个当时是相当and极其高兴阿,众所周知的是希望越…,失望越…。在衣服上蹭了一下眼睛片上的液体,不好,车上有人!心情沉默,愤怒中…
n(时间单位)后终于发现了一没有多于人的taxi,那个心情是一个字:爽!敢紧的上了车。上车后邵公和那开车的人JJYY……(当时太困没有注意,也听不懂)。然后又过了……(大概就是这么长时间),又转了……(大概有这么多的弯),到了一个大屋前面,哇,我的眼睛睁不开了,那个眩阿,就不说了!
然后找到那个接头人,是一中年妇女,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刚级格的那种。然后她带我们从那个超眩的房子旁边走过去,还往里面走了N远,转了N个弯到达一个找不到招牌的私人小旅馆。虽然门或面小,但是里到是五脏具全,不要瞎猜,里面还是蛮干净的!
洗了个猫脸,擦了了一下眼镜。然后随那位姓田的中年妇女去吃东西,菜就不多说了两个字:清淡!但我还是吃了不少饭的,人饿了什么都吃!吃饭的时候才知道那位田妇女的名字及其职务工作单位(对故事没有太大影响,保护他人隐私就不说太多)!
重点说道我们明天要在当地进行三天的土地调查的培训!平静…吃完了就回到那个五脏具全楼!一路无话。
到后洗了一下牙齿和脚丫子就在床上和邵公日了一下白,畅想明天没有的未来,………………………,睡觉中!其间酣声如驴,口水四益(猜测)!


注一:本小说有真实人物,时间,事件,地点购成,如有累同,恭喜你答对了那个郎子就是我。
注二:因本小说有其真实的背景,受到故事发生地域的影像,本故事中不会有超级美女或超级帅哥的出现,希望大家不要太失望!

 


 

posted on 2006-04-26 15:06  愚者  阅读(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