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应Windows Mobile 6以上的机器都可以运行,需要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以上的版本,WM6.5都自带了。实在没有可以去微软网站下。我的机器是三星i8000 WVGA 800*480是完美运行的哟,在模拟器下也试了更低的分辨率,也没问题。


开发原因:i8000上三星/联通做了深度定制,很多WM原来的功能都被屏蔽了(但我要玩机呀),虽然网上有很多破解的方案,但是我不喜欢把新手机注册表弄得一塌糊涂。仔细研究下,其实这些屏蔽功能用命令行是直接可以调出来的哟,呵呵! 所以压缩包里还带了一份我搜集的命令清单供大家参考! ^_^

 

这个工具直接理解成CMD类似的工具,不过要友好得多,还支持最后一次命令自动保存。完全免费,不需网络!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纯绿色安装,下载包后在PC上解压,连上WM手机,找个目录放就可以了。

image

如果发现不错,经常需要使用,可以用WM资源管理器找到这个文件点“复制”,把快捷方式粘贴到“开始菜单”目录即可在开始菜单方便的打开了。

image

运行起来后,真机运行起来要漂亮一些

image

运行之后,会自动将本次命令记录下来,下次就不用从头开始啦啦啦

如果需要命令参考,看这份文档就好了

image

 


最后是下载地址(CSDN下载站):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066883

 

本软件包MD5: b5032ffef3580c7eb7c17d5b7a86d519

我要啦免费统计
posted on 2011-03-07 12:47  大飞飞  阅读(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