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CES 2017上有哪些好玩的物联网设备

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已于昨天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多款新一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亮相本届CES大展,智能家居、穿戴等设备更成为外界普遍关注的焦点。今天笔者将带大家一览CES 2017上那些好玩的物联网智能设备,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片描述

1.思科无线路由器 
思科在CES 2017上推出了Velop路由器,旨在为多路由器家庭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图片描述

思科的新品路由器Velop采用了三频段Wi-Fi设计,拥有1个2.4GHz频段和2个5GHz频段。Velop无线路由器可根据用户的信号覆盖需要,随意拓展组网路由器的个数,其中三台套装版本售价499美元,价格偏高。

2.LG悬浮音箱 
LG公布了一款悬浮音箱PJ9,其底座中装有电磁铁,使得扬声器能够悬浮于空中,当然这也带来了更为立体的声音效果。同时PJ9能够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设备。

图片描述

当PJ9扬声器的电量低,它会自动下降至悬浮基座,并开始充电,不需要用户接触,可谓智能又炫酷的一款设备。

3.Kuri智能机器人 
Mayfield机器人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Kuri的机器人,它配备了一系列麦克风,内置的1080p相机和传感器可以感知其周围环境,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它播放音乐或在你外出时监控你家里的情况。

图片描述

Kuri 能够像人类一样表达情感,也能够识别特定的人。售价699美元。

4.Norton Core安全防护路由器 
诺顿杀毒软件大家都比较熟悉,在本届CES上,诺顿推出了它们的首款硬件产品——Norton Core安全防护路由器。这款路由器具备主动防御、数据加密、DNS安全防护等功能,能自动隔离被恶意软件感染的设备。

图片描述

虽然具体效果如何笔者还不得而知,但不得不说颜值还是挺高的。这款路由器定价2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50元),暂定今年第三季度出货。

5.ODG R-9 VR眼镜 
CES 2017的又一个智能穿戴产品就是ODG R-9 VR眼镜,它配备了两块 1080P 分辨率的屏幕以及 50° 视野。值得注意的是,ODG R-9 VR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

图片描述

面向开发者用户的R-9定价为1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0元,这定价让笔者不禁想起来之前的谷歌眼镜。

6.三星Family Hub 2.0冰箱 
三星去年发布的Family Hub 1.0冰箱备受好评,今年三星又发布了它的下一代:Family Hub 2.0。Family Hub 2.0更有10款机型,易用性方面得到了很大升级。

图片描述

Family Hub能够帮用户订购和管理生活必需品,也可以用来分享照片或添加备忘录,就像一款集合了当今手机大部分功能的冰箱,当然它的屏幕更大。

7.GeniCan智能垃圾桶 
GeniCan是一款智能垃圾桶,当你丢掉一个东西的时候,GeiniCan会扫描这个垃圾,并将它加入你的购买清单上,你可以在与GeniCan连接的手机APP上查看。这减少了用户需要自己回想并列出购买清单的麻烦。 
图片描述
这款小产品早在2015年五月就开启过众筹,在CES 2017上被正式推出了。售价为1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5人民币。

8.摩恩U智能沐浴

图片描述

摩恩U智能沐浴能够让你通过手机去设置水温或定制器,软硬件配合提升沐浴体验。但在笔者看来,或许你首先需要一款支持防水的手机。

9.联想智能音箱 
联想智能音箱中文版采用联想研究院与思必驰共同研发的中文自然语义理解系统,能够识别用户中文语音命令。它还将首次实现以语音为引擎的O2O购物和打车体验。

图片描述

联想智能家庭音箱海外版,集成亚马逊Alexa云语音服务,是全球唯一与亚马逊深度战略合作的产品。

10.Neofect的智能手套 
韩国健康技术公司Neofect在CES上展示了一款名为Neofect的智能手套,帮助中风病人恢复动手能力。

图片描述

手套内置的传感器会将收不信息发送至计算机系统中,来显示出单根手指的运动量。同时Neofect也支持蓝牙连接。

11.Ellipse智能自行车锁 
Ellipse智能自行车锁由Lattis设计制造,是一种太阳能所,锁身由军事材料制成,可最大限度的保证自行车安全。

图片描述

同时它还有有一个双锁定机制,如果有人试图篡改它可以发送警报到用户的手机。

CES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大趴,展会上发布的新款智能硬件也代表着未来一年的科技走向。毫无疑问,物联网将是下一代“风口”,越来越多智能产品的接入也将让物理网迅速壮大。面临即将来到的物联网世界,你准备好么?

posted @ 2017-01-11 10:11  浮云的等待  阅读(6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