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随笔

摘要: 由于上一次的灵光一闪,萌生了对面向UI编程的思想实现。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和设计,现在将思想和具体细节记录下来: 具体思路描述: 配置文件的配置设计: 数据中转池设计思路: 具体思路描述: 面向UI思想框架优势: PS:现在只是对思路做一个详细设计,在开发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该思路是我的第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2-08 08:55 仲强 阅读(1209) 评论(19) 编辑
摘要: 引子,我去小说看多了,写博客竟然写引子了!!!不过,没引子不知道怎么写了。言归正传吧,前端这个职业,也就这几年刚刚火起来的职业,以前那个混乱的年代,前端要么是UI设计师代劳解决问题,要么就是后端程序员小帅哥稍微代劳一下,百度一下,google一下,ctrl+c,ctrl+v,然后搞定了,没啥事了,反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09-08 10:48 仲强 阅读(1576) 评论(12) 编辑

2017年1月18日

摘要: 马上要过年了,哎,回家的心情也特别的激烈。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永远是舔舐伤口最好的地方。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努力。 上次做了前端的ajax的上传文件技术,支持单文件,多文件上传,并对文件的格式和大小进行检查和限制。但是上次还有个心结一直没解开,就是本来前端浏览器的文件切割已经好了,但是后台文件重组一直阅读全文
posted @ 2017-01-18 12:51 仲强 阅读(946) 评论(18) 编辑

2017年1月11日

摘要: 在此之前让我感慨一下现在的前端开发的氛围。我遇到好多人,给我的观念都是,这个东西这个框架有了,那个东西那个框架做了,前端嘛,学几个框架,这个拼凑一下那个拼凑一下就好了。其实我想问,东西都框架做了,那你会什么?会吹牛逼?会撕逼? 我在简历上写专注原声js,曾经被几个人笑过。我一直搞不懂,框架会过时,基阅读全文
posted @ 2017-01-11 18:14 仲强 阅读(474) 评论(11) 编辑

2016年12月8日

摘要: 由于上一次的灵光一闪,萌生了对面向UI编程的思想实现。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和设计,现在将思想和具体细节记录下来: 具体思路描述: 配置文件的配置设计: 数据中转池设计思路: 具体思路描述: 面向UI思想框架优势: PS:现在只是对思路做一个详细设计,在开发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该思路是我的第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2-08 08:55 仲强 阅读(1209) 评论(19) 编辑

2016年12月7日

摘要: 什么都别说,先感受一下骚气(响应式的哦,手机上也可以哦),地址:https://gerryiswarrior.github.io/myBio/ 萌生想法的原因: 每次面试或者朋友内推都要发简历,什么word、什么pdf等等的,处理起来也十分麻烦。万一细节要改动,一个一个的来,十分麻烦 没钱自己搞个服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2-07 16:13 仲强 阅读(1146) 评论(14) 编辑
摘要: 上一篇文章介绍了ajax技术核心方法,和跨域的问题(只要后台支持跨域默认post就可以),这篇文章讲解一下使用ajax实现的轮询技术,至于iframe,SSE服务器单向推送,以及webSocket双工通道暂时不涉及。 一些概念: 短轮询:浏览器通过循环或者setTimeout方法,每隔一段时间往后台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2-07 10:00 仲强 阅读(878) 评论(10) 编辑

2016年11月30日

摘要: 报告,我要说话!xp被历史淘汰了,IE6 say goodbye了,太TM开心了,从此不要兼容IE6了,哈哈哈哈哈哈 报告,我要说话!IE这sb为啥不早点被杀掉呢,找工作听说要兼容IE,立马软了,唉唉唉唉唉唉 报告,我要说话!Jquery太丰富了,老子只用了几个功能,妈的,太不划算了,啊啊啊啊啊啊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1-30 08:55 仲强 阅读(2463) 评论(25) 编辑

2016年11月24日

摘要: 以前都是开始一段废话的,现在直接进入主题,首先介绍一下一些概念: 单页应用: 优点: 具有桌面应用的即时性、网站的可移植性和可访问性。 用户体验好、快,内容的改变不需要重新加载整个页面,web应用更具响应性和更令人着迷。 基于上面一点,SPA相对对服务器压力小。 良好的前后端分离。SPA和RESTf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1-24 10:10 仲强 阅读(1442) 评论(25) 编辑

2016年10月11日

摘要: 作为程序员,人生最值得幸福的事有几件: 哈哈,这些都是梦想,暂时想想就好了。这肯定和我说的东西不符合嘛,大家表多想了。下面进入正题把: 不管你在小公司,创业型公司,ABCD轮的公司,哪怕在bat,再叼一点的就是全球的google,facebook等,我们正常进去都不会让你去单独做一个东西,而是首先的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0-11 11:06 仲强 阅读(1932) 评论(13) 编辑

2016年10月9日

摘要: 由于在小公司或者创业公司还有外包公司溜达溜达了很长时间了,所以感觉在外漂泊累了,而且想看看自己这段时间努力的成果,于是萌生了去bat的想法,三家公司都投了简历,不过,由于第一家阿里巴巴第一个回复的,而且现在正在其他地方出差,可能回不去,所以就留了一个阿里的,其他的都先撤销了,防止起冲突。 记得第一次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10-09 21:09 仲强 阅读(2261) 评论(14) 编辑

2016年9月8日

摘要: 引子,我去小说看多了,写博客竟然写引子了!!!不过,没引子不知道怎么写了。言归正传吧,前端这个职业,也就这几年刚刚火起来的职业,以前那个混乱的年代,前端要么是UI设计师代劳解决问题,要么就是后端程序员小帅哥稍微代劳一下,百度一下,google一下,ctrl+c,ctrl+v,然后搞定了,没啥事了,反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09-08 10:48 仲强 阅读(1576) 评论(12) 编辑

导航

公告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