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一个安卓手机内存扩展办法实测有效 爽到爆

注明:所有方法均需要ROOT,所有涉及到的APP也需要赋ROOT。

需要工具: 1、swap脚本;2、超级终端;3、busybox(建议山寨机用户装此app)

工具集下载

 

操作步骤

  1安装busybox,安装apk后还要点击app运行安装一次。

  2设置虚拟内存开机自启:

(说明:如国不想开机启动可以跳过这步,讲这个步骤前提是因为老机子建立虚拟内存文件后可能内置空间已将不足,此时系统会阻止任何app安装进内置空间,因此会影响autostar.apk的安装。; 如果系统已将提示 “空间不足” ,需要在data目录里创建一个app文件夹(可以连接电脑创建文件夹并把apk拷贝到此处顺便获取root权限)

  3编辑脚本

  

  第一行最后的 '\' 可以不输入再次为了给大家演示方便观看,如果输入了 ‘\’  此时按下[Enter]即可

  

  

 

  count=500x1024=512000;  我在这设置的为500M 的交换空间;

  此值大小根据手机而定建议不要超过手机本身内存。

  此时接着输入 free -m 回车即可看到手机虚拟内存空间大小

  swap 一栏只要不全为 0 及设置成功;若为零 重复步骤3即可  ,若多次尝试(没有代码输入错误)不成功可能是手机不支持虚拟内存。

    提取码:5h8u

 

posted @ 2017-03-24 12:50  geekwhite  阅读(235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