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Engine打补丁后在.NET中编译提示“版本高于所引用的程序集”

      基于Visual Stdio 2005 + ArcGIS Engine 9.2开发的程序,在打了ArcGIS Engine 的Sp补丁后,编译出错,提示如下信息:

 

      这是因为更新ArcGIS Engine补丁后,ArcGIS Engine使用更新版本的动态DLL库作为自身的支持。
      而.NET 采用“静态库”的形式,引用的DLL保存在项目目录内,当打了ArcGIS Engine的新Sp补丁后,程序中保留的老版本静态库相对过老,则会提示如上图的错误。
      解决方法如下:
             手动删除项目中DLL的引用,然后再重新引用新版本对应的DLL,重新生成,OK。
­
­
­
posted @ 2008-05-26 22:46  GISCafe  阅读(5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