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on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通宵对身体实在不好,昨天熬到5点多才把老板给的杂活儿做完。躺下去没多久,早上9点钟就有人打电话找我,而且一打就是好久..到后面我都神志不清了...我都已经说了我才睡了5个小时,为什么就不能体谅一下呢?反正最近就是一直不爽
[devMetrics 1.0] 免费的C#代码分析工具,用来收集代码中潜在的问题和高风险区域。主要分析以下问题:
  • 大小(文件,类,成员,声明,行,注释)
  • 复杂性(循环代码复杂度,每个成员的声明数,每个类的成员数)

    DevMetrics1.0可以作为VS.NET的插件,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外部命令行程序运行:
    http://www.anticipatingminds.com/Content/Products/devMetrics/devMetrics.aspx


    [免费的家庭版XMLSpy] XMLSpy是个好东西,现在有free home edition可用

    [ Aargh! (rss) ] Eric Lippert的blog上关于coding practices的系列文章


  • [ 哀悼] 刚刚在学校的BBS上才看到,住在我对面楼的一位同学,和我一样的研一,和我一样的刚刚二十出头,也许和我一样对自己的未来有各种憧想。然而他去了,突发脑溢血他去了。在此哀悼,兄弟走好!也希望我们我们在路上走得平稳。生命苦短,诸君珍惜。
    posted on 2004-06-05 15:19  Findekano  阅读(157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