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Lane 的版本号格式为 [Major].[Minor].[Revision] Build [BuildNumber]。初始版本号为 0.0.1。
        当 Express Lane 仅仅在内部阶段时,后缀为 Alpha。Express Lane 功能完成,尚未充分测试时,后缀为 Beta;版本即将正式发布时,后缀为 RC。我们不建议您使用 Alpha 或者 Beta 阶段的 Express Lane。
        Major 的更改,说明此版本已经历大规模的架构更迭,特性的变动累计过多,或 Beta - 正式版(0 - 1)。每一次 Minor 的更改,意味着功能或特性的增减,或者接口的小规模更改。而 Revision 的更改,仅仅代表 Hotfix,或者稳定性的改良,您可以无缝迁移。每当 Major 或 Minor 发生变动,相应的子版本号清零。Build 号为时间标识,如 070719。


本帖子以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发布
最初发布 2007-08-01 / 最后更新 2007-08-01

posted on 2007-08-01 12:23  Express Lane 团队  阅读(6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