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CRUM 1.0流程模板在中文版TFS2010上无法创建项目的彻底解决办法 - 转

由于 微软 SCRUM V1.0 为英文版,在国内一般的 SharePoint 为中文版,因此创建团队项目门户时由于找不到 1033 的 区域设置标识符(LCID)而创建失败。如下图:

 

查看项目创建日志,其中有如下错误:

模块: WSS

异常消息: TF249033: 该站点模板不可用于区域设置标识符(LCID)。站点模板名称为: TFS2010 Agile Dashboard。LCID 为: 1033。 (类型 TeamFoundationServerException)

 

 

原“http://www.almnetworks.net/zh-CN/post/2010/08/04/Microsoft-Visual-Studio-Scrum-10-Template-on-Chinese-Version-of-TFS.aspx” 解决办法过于麻烦。经过分析,仅需手动修改过程模板文件即可让“scrum V1.0”支持中文版的 sharepoint。过程如下:

 

1、打开“scrum V1.0”的安装目录:%ProgramFiles%/Microsoft/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crum 1.0

2、使用记事本打开“Process Template/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WssTasks.XML

3、修改 language="1033"language="2052"

 

保存文件并关闭记事本。

4、重新上传 过程模板 到 TFS 上。

posted @ 2011-11-13 14:28  KidYang  阅读(7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