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RFL开源项目剖析 scientiamobile

ScientiaMobile提供设备的检测解决方案,确定每个设备的功能。杠杆的知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功能,以提供强大的跨设备的Web体验。

ScientiaMobile提供了一个开源项目:WURFL 

WURFL支持所有主要平台的API。无论你是在PHP,Java中,NET或C + +,ScientiaMobile有一个产品,将工作。我们的高性能WURFL InFuze的,也有支持的Apache,Nginx的,和清漆。其他流行的语言,如Python和Ruby,Node.js和Perl的支持是通过我们的WURFL云计算服务。

ScientiaMobile有10年的历史,追踪这些频繁,准确的更新,并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我们WURFL产品,你可以放心,你所得到的最新,最准确的设备检测。

 

以上是对ScientiaMobile的开源项目WURFL介绍。其实WURFL的设备库文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揽括了现在的主流手机型号。

其实我们可以利用WURFL来做什么了,答案很简单,就是通过这个设备库,当通过HTTP访问时,获取访问者的UserAgent,再通过UserAgent获取设备的型号。

下面直接上图吧,这个是WURFL的测试页面:

最后,附上整个项目下载地址:WURFL 

posted @ 2013-04-24 23:02  EasonJim  阅读(4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