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店
得闲笔记
我命由我不由天

今天整理磁盘,发现在一个以前加密过的一个磁盘文件中发现了一些以前做的UI代码。平时都没怎么去用,放着放着只会慢慢的去遗忘,所以打算慢慢的将一些UI代码整理整理,然后开源出来,集合广大Delphier的智慧来一起发挥发挥这些我也没啥太多用处的代码的余热。
经过最近几年来的工作轨迹来看,工作已经比较定性,相对来说已经不是太搞界面UI方面的工作了。而个人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基本上很多时间从事的都是 UI方面的工作,貌似从08年开始就在开始搞UI,一直到2012年,摸爬滚打了几年,2013年开始,转到项目上了,企业级项目,相对来说,就没有那种 比较特别的UI,同时XE2出现,FMX框架的推出,已经提出了DirectUI的理念,所以那个时候,我就也慢慢放下了UI方面的学习以及研究了,以及 当时写了一部分的DirectUI,也都同时放下,不再去写了。到目前为止,Delphi已经发展到XE8,FMX也已经更加成熟了,感觉以后我们都应该 会直接使用FMX来做各种界面效果,这将会是一个趋势。
本次开源就算是个人对于以前的VCL一直发展至今的一种敬意,也算是对FMX日后发展的更加壮大的一种渴望把。
先放出本次开源的代码的一些应用的概念图把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代码需要整理整理,到时候放到GitHub上把。

GitHub地址

posted on 2015-07-17 22:08  不得闲  阅读(383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