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

中物吃饭的时候,大家七嘴八舌的瞎聊,围绕的话题就是“痴迷”,当然结论就是你“痴迷”的对象了,好则是好事,坏则是坏事。

在这个国度,看问题总是一分为二,折中,似乎渗透到了骨子里了。

较真,是对是错,我也说不好,总之,你遇到较真的人,你也就较真了,混则是不可能。

同一时间,同时遇到较真和随意的人,日子总是过得比较拧巴。

与360的沟通是炮火连天,与金山的沟通,则是绵里藏针。

个人感觉360还是相对开放,干一仗,也得说人家的好。对于金山则是有感情有朋友,但是,明显落伍了。

但是,无论如何,问题都是解决了。

这是一个到处“误杀”的时代,“免费”和“收费”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但是免费唯一的好处,就是免除责任了。

360似乎是真免费,而金山还有着和QQ一样的会员制度,怪不得金条的消息腾讯要投资金山了。 

目前在信仰缺失的日子里,还是尽快找到一些信仰吧,否则错误的目标,会让人的心灵毁灭,迷茫。

缺失信仰的人生,是失败的,没有目标的活法,其实是个死法。

找到属于自己的信仰,活在一个快乐的日子,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posted on 2011-07-05 20:55  Duiker  阅读(2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