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微博时代

记得新浪微博大规模普及之前,我曾经热衷过Twitter、饭否、叽歪、Fllow5等,整个感觉就是发发牢骚,记录一下生活,没有信息爆炸的感觉,感觉对时间没有很多的浪费。

记得新浪微博发布的时候就是饭否被关的时候,对新浪微博一直是充满敌意,一直认为新浪微博都是看的地方,不太愿意写,也不太愿意和朋友互动。

但是随着深入的使用,发现用户是汹涌澎湃,很多线上或者线下的人都开始蜂拥而至,感觉信息越来越多,传播速度越来越快,对时间的占用也越来越多。

很早之前我就不太上门户来,因为信息量太大,浪费时间,后来主要就是用鲜果来看信息,感觉对时间占用不大,信息量可控,质量很高。

关注新浪微博后,感觉信息太杂乱,很多事偏离了自己的关注,但是的确有趣,因为微博所关注的人,并不是只关注自己的领域,而是泛泛,杂家太多。

虽然已经将关注数降到60以内,但是感觉数量还是太大了,信息真的处理不过来。

从今天起,要逐步复古一点,恢复到以鲜果获取信息为主,微博以发布和分享为主的模式,必须降低对微博的应用,呵呵,否则时间就被荒废了。

还有一个就是降低网购、降低微博,呵呵,总之,恢复到干扰最少的一个状态,记住时间管理吧,哈哈。

posted on 2011-03-03 21:38  Duiker  阅读(4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