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激情、挑战

      今天是我在工作了两年的公司里工作的最后一天,即将到金碟软件任职的我心情复杂,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去形容我的心情,我并没有感觉到高兴,因为我后悔我的犹豫。我不知道我的定力哪里会那么大,原来的工作大部分时间是没有激情的,为公司的制度和管理而懊恼,为公司不太科学的机制而费神,为没有激情的工作而工作。也许我严重了,但这的确使我感到很压抑,创造力的压抑,激情的压抑,说心里话,我是多么想把自己对软件行业的激情充分的发挥出来,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然而我却找不到发挥的门路,试问还有比这更郁闷的事吗?

      在上大学的时候我浪费了不少时间,而工作之后虽然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重视,然而从现在这个角度看来工作后我仍然浪费了不少时间,我感觉我的发挥应该远远超出现在的状态,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我想如果我再这样下去我也许真会压抑的疯掉。

      本来一年前就有这个打算,可惜不知不觉,一年就这么过了,我是最不能容忍浪费时间的,然而我却实实在在的浪费了不少时间,我为我浪费的这些时间感到深深的默哀!它们就这么含冤而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希望它们一路走好,也希望今后的时间再不要这样含冤死去!

      新工作也许可以给我带来新的挑战和激情,因为新工作正是我所向往的WEB2.0,我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把我的全部激情爆发出去,为我所在的集体增添新的生命力,我真的希望能充分的释放自己的能量,是充分的!

posted on 2006-03-03 09:34  dragonpro  阅读(39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