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2.0

        这几天,看了很多WEB2.0的东东,早些时候我也了解了些这个概念,不过没引起足够重视,我仍然需要优化自己的思维。

        这几天浏览过的印象深刻的WEB2.0应用服务:

豆瓣:典型应用,用户参与其中,所有内容都是由用户产生的。

51.COM:由blog产生的附加价值,用在交友这方面实在是非常好的方向,我以前也想过用什么样的交友方式,其实这个就是很好的方式了,写好blog后自然很容易交到合适的朋友。庞升东的确把握好了机会。

flickr.com:本来早就看到过,今天才用了一下,果然功能非常贴心,用起来很爽。

        我想Web2.0就是要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用起来很爽,不管是博客,还是其他服务,大家都来维护一个应用,互相促进,这就是WEB2.0带给我们的新体念。

        我也以我片面的语言笼统的定义一下我对WEB2.0的认识。那就是巧妙的利用了大众的智慧,大众的主观能动性为网站提供资讯,同时也享受他人提供的资讯,网站程序的有机协调使这些资讯能最优的提供给用户,巧妙的达到双赢的效果。WEB2.0这个时代让人更加振奋。

posted on 2006-01-05 03:35  dragonpro  阅读(146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