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Team Foundation Server笔记一

        安装Team Foundation Server,安装了一半,听说这个东东在Beta2之前全中国都没几个能装好,今天试了试,的确够麻烦,不仅要一大堆支持软件还要设置域控制器、安装用户等等,很是麻烦,一下午都花费在上面还没装好,明天继续装。
        这个东东与VSTS搭配当然是软件工程的终极杀手,但现就连安装都这么麻烦,不知道真正用的又有多少了,我想把这个引入公司的开发项目当中,不知前途如何。况且我们几个人的这么个团队用这个是不是大才小用了,或是我们没必要用这个,这些都还不是很明朗。但在安装过程中发现个SharePoint这个还是很有用的哦,以前为管理项目文档等问题很是头疼,初次看看这个还觉得不错,那就等我用用再说好吧。
posted on 2005-11-16 10:38  dragonpro  阅读(11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