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Peng

My personal blog moves to xiaopeng.me , blogs about design patterns will be synced to here.
肖鹏,ThoughtWorks资深咨询师,目前关注于架构模式、敏捷软件开发等领域,并致力于软件开发最佳实践的推广和应用。
多次为国内大型企业敏捷组织转型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在大型团队持续集成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1年6月3日

摘要: 最近在练习听力,题目中有很多静音部分,使用Adobe Audition可以很容易做到将静音区删除。同时,为了能够反复练习同一句话,我们也可以将句子拆分开。 删除静音区 编辑->删除静音区 相关设置可以参考: 自动分句 编辑->自动标记->查找相位和标记 按alt+8可以查看标记的内容 自动标记设置可以参考: 自动分句完成后还可在标记窗口另存为多段音频。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6-03 22:13 勇敢的鸵鸟 阅读(2174) 评论(1)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