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Peng

My personal blog moves to xiaopeng.me , blogs about design patterns will be synced to here.
肖鹏,ThoughtWorks资深咨询师,目前关注于架构模式、敏捷软件开发等领域,并致力于软件开发最佳实践的推广和应用。
多次为国内大型企业敏捷组织转型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在大型团队持续集成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1年5月7日

摘要: 电影中探员Larkin需要确认卡麦伦为何有机会下飞机而没有下来,他怀疑后者是为了帮助警方而选择留在飞机上的。下面是他跟同事的对话: - (Cameron is) U. S. Ranger, highly decorated. Did a little hell-raising when he was a kid, but nothing serious. - Explain to me why...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5-07 08:09 勇敢的鸵鸟 阅读(543)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