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Coder --- have more fun in coding

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使我们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上璀灿的星空,另一个便是人们内心深处的道德法则。 -- 康德
ideaWins,微软推出了免费的Office Accounting 2007 Express
也许是感到了Google等软件新贵们制造的免费软件带来的压力,微软也开始推出更多免费的东东了。

Office Accounting Express 2007应该是其中最新的一个了。这个软件的推广站点 - ideaWins做得很漂亮,大量使用了Flash。

至于Office Accounting Express 2007本身,其口号是:
  • Save time
  • Get organized
  • Do busines online


从网站的demo看,小型企业可以快速建立一个管理系统来管理客户、业务、财务数据等等,而且这个套件和Ebay、Paypal服务等捆绑在一起,方便小型企业快速通过网络开展自己的业务。而且很自然的,这个套件可以和微软的Office 2007系统非常方便的共享数据。

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服务目前只是US only。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posted on 2006-10-30 23:11  CrazyCoder  阅读(17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