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Once 减少了在网络中部署 Windows 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ClickOnce 将可执行文件放在一个公共 Web 页面上(所有用户均可从中启动可执行文件),而不是将单独的可执行文件分发到每个硬盘驱动器中。作为启动过程的一部分,会将副本取到用户的硬盘驱动器上,可以使用该副本以本地方式重新启动应用程序。但是,此本地副本将定期检查 Web 页面上的源可执行文件是否有更新。

对 Windows 应用程序的更新可以重新发布到 Web 服务器,这样客户端便可使用更新的应用程序文件。如果在客户端计算机上以本地方式打开了较旧版本的 Windows 应用程序,则会显示一个更新对话框,让用户选择检查 Web 服务器中的更新。

在本教程中,您将创建一个新的 Windows 应用程序。然后您要把 CrystalReportViewer 控件添加到 Windows 窗体。接着,创建绑定到控件的 Crystal 报表。

在将 Windows 应用程序发布到网站之前,设置以下属性:

  • 安全性
  • 前提条件
  • 自动更新

为了发布 Windows 应用程序,您使用发布向导来选择一个网站地址。发布的网站包含指向 Windows 应用程序安装程序和 ClickOnce 部署联机帮助的超级链接。如果已设置了前提属性,网站可能还包含指向前提文件的链接。在本教程结束时,将 Windows 应用程序发布到网站之后,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安装并运行应用程序。
                                                                                                                                                                     

posted on 2007-06-05 09:09  ClickOnce  阅读(10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