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D

Visual Studio控制台程序输出窗口一闪而过的解决方法

  转载大牛的博客,自己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解决方法很详细,也很管用
 
  刚接触 Visual Studio的时候大多数人会写个Hello World的程序试一下,有的人会发现执行结束后输出窗口会一闪而过,并没有出现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的字样。无论是在Visual Studio 2008、2010还是2012中都有这种情况出现,有些人可能会用下面两种方法中的一种:
 
  在程序代码的最后加上system("pause")或者getchar()。其实这是属于dos下的命令。
 
  其实问题是你执行时按的是F5,而正确的应该是Ctrl+F5,这样窗口就会显示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这句话了。也可以看到程序运行的结果了。因为,F5是Debugging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当程序运行结束后,窗口不会继续保持打开状态。而Ctrl+F5是 Start Without Debugging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就可以看到运行结果了。
 
  如果你按Ctrl+F5仍然是一闪而过的话,那么请按照如下设置:
  在工程上右键--->属性--->配置属性--->连接器--->系统--->子系统(在窗口右边)--->下拉框选择控制台(/SUBSYSTEM:CONSOLE),就OK啦~
posted @ 2017-07-18 14:08  Christal_R  阅读(20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