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项目实现SVN代码管理方法①

前言部分

准备Mac版SVN客户端工具  Cornerstone-SVN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o8dbyfo (密码: wm2x)

Windows版SVN服务器端工具 VisualSVN-Server 32位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mhP8ujI (密码: h8dh)

VisualSVN-Server  64位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mi2hWrI  密码: mpcb)

本文主要介绍Mac客户端SVN代码管理的操作,关于服务器端的SVN部署就不介绍了,具体可参考 VisualSvn Server 的安装与使用介绍

其实Mac版还有其他很优秀的SVN客户端工具但个人觉得 Cornerstone-SVN 使用起来更顺手所以此处就介绍这款的使用好了。

一、安装步骤

  点开安装包,将app文件拖入 Application文件夹  即可   安装界面如图:

                                                               [图1]

 

安装好后进入主界面 如图:

                                                                      [图2] 

二、建立SVN服务器与本地的连接

1)点击图2中的步骤1 所示按钮或点击界面正中间的Add Repository... 

2)如果公司给你的是https://...开头的地址 则进入图3-1所示界面后填写服务器地址与账号密码 即可;如果公司给你的

     是svn://...开头的地址则进入 图3-2所示界面 填写服务器地址与账号密码 添加连接。

 

                                                              [图3-1]

                                                          [图3-2]

 

注意:建立连接时必须保证服务器端已经存在你要添加的代码库 如图


                                                                     [图4]

3)添加成功后主界面左侧栏会显示当前连接的服务器 如图

                                                                      [图5]

由于文章截图太多,超过了发布限制所以只能将内容分成了三部分 哎!!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posted @ 2015-10-17 18:48  ChinaKingKong  阅读(26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