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King(ZhengJian)】

【ChengKing(ZhengJian)】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订阅 管理

《庖丁解牛:纵向切入ASP.NET 3.5控件和组件开发技术》第二版  
                                                — 基于VS 2008(兼容VS 2005)/C#
                                                —  让您的Asp.net技术迈向更高的起点

 


 |倾情奉献数载开发经验,丝丝入扣讲述ASP.NET控件开发底层原理|

80%的程序员都能应用20%ASP.Net的功能来画皮,但仅有20%的程序专家才能发挥另外的80%Asp.Net的威力来成就精彩的应用,其中的差异关键在于控件和组件的开发,而其中的秘诀尽在此书.不是诚心想成为杰出ASP.NET程序专家者,请勿浪费时间翻阅本书。

                    —— 胡建民 微软开发工具大中华区产品市场经理


相信您阅读过此书后,会像庖丁一样,有一种提书而立,为之四顾,为之踌躇满志的感觉。

                    ——王洪超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互联网架构首席顾问

 

2010年9月第二版出版


作为本书的第二版,在内容方面也作了许多调整。一方面采纳读者的建议对本书内容进行了多处修订;另一方面,还增加了《基于WEB的性能调优》一章内容,介绍了服务端和客户端代码性能分析、Asp.net产品级的优化方案、网络瓶颈诊断的两个内容(网速测试方法和网络瓶颈诊断方案,以协助解决定位网络瓶颈)等内容,对本书提供反馈的读者和朋友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封面巨照:


 

※ 相关资源[第二版图书包含内容]
图书一本;光盘一张。

CD中提供本书所有示例控件代码,以及.NET 3.5的3个学习教程。


[本书第一版为黑色封面;第二版为蓝色封面]

 


更多内容及样章下载,就不再单独列出来了,两版共用这个地址:

http://www.cnblogs.com/ChengKing/archive/2009/01/02/1366915.html

http://blog.csdn.net/ChengKing/archive/2008/08/18/2792440.aspx

 

 

posted on 2010-12-03 10:08  【ZhengJian】  阅读(4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