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King(ZhengJian)】

【ChengKing(ZhengJian)】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订阅 管理
在这里,我还有一些话要对IT公司的管理人员们说。只当是为程序员们说说心理话吧。

  
请不要在招聘的时候过于夸大公司,虚假承诺。程序员们能够忍让,但是有一定的限度。试用期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的真实情况。

  在招聘到公司认为合适的人才之后,请与他们保持沟通,并且在合适的时间将合适的人安排到合适的岗位上。如果在完全没有沟通的前提下,将一个开发人员调动到测试岗位或者实施岗位,程序员们会对公司很失望的。

  如果公司已经不能为程序员提供继续发展所需要的环境或者给予他们提升自己的机会的话,请放手让他们走。安逸的生活会磨掉他们的傲气和个性,也会毁掉他们的职业发展道路。如果他离开公司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职的几年一点长进都没有,公司是不是也要为此负责呢?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把握好自己,把握好自己要走的路。

posted on 2006-03-28 19:22  【ZhengJian】  阅读(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