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个在上海租房非常不错的网站 - 一步租房网,推荐推荐,综合了赶集,58同城,搜房,安居客等所有的信息

线上租房平台有以下推荐:

 

赶集网(www.ganji.com):赶集网租房频道汇聚了海量优质租房信息,包括个人房源、中介房源,既有整租也有合租,你还可以免费发布自己的租房信息。赶集网还推出诚信体系,租客可以从多维度对中介或者房东进行打分和点评。在房产相关页面,用户可以看到发帖人的信用等级、认证信息,以此来综合评估发帖人的靠谱程度,也可以对其进行点评或查看别人的点评情况

 

58同城(www.58.com):定位于本地社区及免费分类信息服务,帮助人们解决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难题。租房频道为你提供求租房的免费查询及发布服务,每天有数万求租房信息。是你查找和选择求租房信息的最佳平台。

 

一步租房网(www.1buo.com):一步租房网整合了赶集,搜房,安居客,58同城,百姓网等各大知名租房网站的租房信息。专注于租房领域,每小时更新房源信息,人工审核信息的正确性,该网站平台可以说是有上海市最全最精确的房源信息,所以其实在上海找租房的话,我觉得选一步租房网就基本上够了。

posted on 2014-07-12 11:42  Carlwave-陆飞(Fei.Lu)  阅读(12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