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郁闷的异常信息

2008-10-20 17:25  Colin Han  阅读(95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编写单元测试的时候,出现一个奇怪的错误信息:

Test Run deployment issue: The location of the file or directory
'e:\********\bin\debug\ComponentModel.dll' is not trusted.

网上搜了一下,说将你的Dll所在的目录设为FullTrust。但是,我就奇怪了,我的本地文件都是FullTrust的啊,为什么就唯独这一个文件无法使用呢?

只好继续Google了,终于让我找到了这篇文章。其中James Fuhr说什么Block,Unblock的东东,让我很是不理解。最后终于在文件的属性对话框中找到了这个按钮。郁闷啊,藏的还真是隐蔽。

 

贴个图,留念。想来对你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