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线的BUG管理网站 http://BugOnline.net 满月了

Posted on 2006-04-20 11:02  fanciex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业界第一个开放式在线bug管理系统 http://bugonline.net  满月了! 更值得庆贺的是,已经有用户在正式使用这个管理系统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免费注册。

小孩子成长的很快,相比一个月前已有了很大变化,功能更强大,操作也更方便了。

虽然没做多少推广工作,但却持续不断的有很多朋友去试用,说明我们这个系统是蛮受欢迎的。其间虽未出现啥大问题但却被网友发现了些BUG,虽然小但我们还是觉得很愧疚,毕竟我们是做BUG管理系统的。
还有很多网友提了很多不错的建议,对我们帮助很大,真的很感谢这些朋友。
但所谓众口难调,孩子还小,现在无法百分百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我们会不断努力,把bugonline做的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