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开发(动态设置Service)

      读取数据大部分采用数据库或者Service,手机开发也一样。Mobile开发很多时候会使用到Service,加载Service的方法,请查看 http://www.cnblogs.com/procoder/archive/2009/06/10/1500104.html 的文章,Jake已经图文并茂讲解的非常清楚了。这里主要讲解,当给某个公司定做一个程序但是放置Web Service的服务器随时可能改变时,如何重新配置呢?

       我们任何程序都习惯留有一个或多个配置文件,为方便客户部分修改或选择。如下图Data节点:

      接下来,将webservice添加到程序中,打开项目中webservice所载文件夹,找到Reference.cs文件,如下图:

     将Reference.cs复制到项目中,再删除项目中的web reference,实际就是借用引用后产生的Reference.cs文件。再修改reference.cs中的代码,

 

Code

      让其读取自己程序中配置文件,为了给客户更多方便,你还可以做个设置的页面,让客户的操作更人性化。照例,发几张完成图。

 

      

      在web service中方法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此方法可以动态更改,如果方法有所变化,还是需要重新加载获取新的reference.cs文件。

posted @ 2009-07-15 15:56  Bright-Liang  阅读(149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