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SP.NET MVC 2 Preview 2 发布

2009-10-08 01:47  Benking  阅读(2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SP.NET MVC 2 Preview已经发布,最新版本在.NET 3.5运行时上提供了一个新的模型视图控制器(MVC)框架。安装后,你会发现在3.5框架下多了一个 ASP.NET MVC 2 Web Application。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利用MVC方式设计各种Web应用。 

      据说新的 ASP.NET MVC 框架选项非常干净,而且容易使用。它将允许你在你的应用中很轻易地保持关注分离,而且有助于进行干净的测试和TDD。

      相关链接:

      Download Page

      Roadmap

      Source Code and Futures on CodePlex

      新闻来源: cnBeta

      =========================  对于Area 的看法 ========================

      一直在苦恼如何处理前后台View分离的问题,也对MVC 2满怀希望(据说MVC 2.0支持Area),但看了这篇文章,感觉对于Area的支持还是很复杂,有点失望矣。

      原文出处:http://www.dsjian.com/10002/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