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潜伏”的长假

2009-10-05 14:31  Benking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潜伏

      今年国庆放8天,在我印象中算最长的假了。而我哪里也没去,在家“潜伏”。老婆病了,不宜到处乱跑,还得有人照顾,没办法,谁叫我厨艺好呢(比她好)。

      除了照顾病人,我们也得找点事情打发时间。不经意在电视上看了一集《潜伏》,有点感觉,喜欢孙红雷这类演员,于是找来看了。没想到给了我一些惊喜,于是写篇文章记录一下。

      情节就不用说了,在豆瓣上翻了评论,有豆友称与《越狱》不相上下。这样的评价一点也不过,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不想评论主旋律、演技等这些问题,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没必要在这上面争论。我在剧中感受最深的是“信仰的力量,前段时间也谈到过这个话题。不知道看过这部电视剧的朋友有什么体会,欢迎踊跃、积极分享。

 

      原文出处:http://www.dsjian.com/1000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