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 2007 "Select People and Groups"中搜索不到其他Domain账户的问题[已解决]

2012-06-21 17:00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7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问题描述: 在一个SiteCollection中添加用户的时候发现来自另外一个Domain的账户无法添加。我们要添加NNEAS\HIKC到当前网站并赋予Full Control权限。但是当点击Add Users后发现在弹出的Select People and Groups中搜索不到这个用户,导致无法添加成功。仅能将来自NNE\HIKC同一个人在不同Domain中的账号添加进去。

         

         登陆CA服务器并检查User Profile发现这个用户在两个不同Domain下的账号是可以在这里搜索到的。

         

         

         解决办法: 

         使用stsadm命令行工具在服务器端添加用户。

         

         操作成功。然后在对应的组即可看到这个用户,并且在Select People and Groups选择框里面也可以搜索到这个用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