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SDK离线下载

  Windows Phone SDK在WP的门户网站能找到在线安装包的下载链接,具体是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0a373422-6680-46a7-89e1-e9a468a14259&displaylang=zh-cn,在这个页面上,说明一节里,有一行文字内容:请注意:此版本也以.ISO格式提供。 其实这个“.ISO”本身就是一个链接,提供离线安装包下载的,一般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只能说太坑爹了。离线安装包的具体地址是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26694。这里都是简体中文版的下载地址,如果要英文版的,可以参考官方页面,是一样的。

posted on 2012-01-13 17:40  Bean.Hsiang  阅读(4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