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刚刚过去的2006年3G大会首次移师巴塞罗那,盛况空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再次以全面的产品系列和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身份高调亮相,并通过3G业务演示等方式不断传递“体验、融合、共赢”的业务理念和对业务创新与合作的关注,成为展会上的焦点。

  在3G、NGN网络技术已经进入实质部署阶段的今天,运营商正由“网络与业务中心”向“客户中心”、传统通信网络向ICT架构进行实质性的转型。基于对业务引擎、计费引擎、服务引擎等能力的融合,华为业务与软件产品线的产品布局贯通信息社会产品、价格、服务三要素,并具有长期积累的丰富的电信级解决方案的E2E质量交付能力,已经成为3G增值业务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2005年,在继续保持智能网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短消息全球市场份额第二、彩铃业务全球用户数超过1亿的基础上,华为的移动数据业务、3G业务解决方案、NGN业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等,都成功经受住激烈的市场竞争的考验,并不断获得新的销售突破。去年华为的业务与软件全年总销售额达9.3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0%,其中49%来自海外市场,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2%。

  在“体验经济”的3G时代,华为更重视如何稳健而快速地形成合作伙伴联盟,并实践领先的商业模式。目前,华为已经在深圳建立了inTouch Lab体验中心,并发布了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以实际的努力促进增值业务价值生态链的繁荣发展。

  华为将严格遵循“传递最佳体验、引领信息生活”的宗旨,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业务和应用的创新,推动增值业务价值链的成熟,并加速商用化的进程。位于欧洲荷兰的inTouch MIC创新中心已经完成了初期建设,将成为当地市场业务创新、测试与合作的基地,并提供业务演示和体验。

  “华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应用入手,发展集成整合能力,营造价值链环境,构建从平台、产品、解决方案多层面的支撑,”华为业务与软件产品线总裁车海平博士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体验经济和电信产业运作模式转变的进程中,为业界提供体验营销环境,业务规划创新平台,并打造多赢产业价值链的探讨基地。”
posted on 2006-02-21 11:25  灰狐动力  阅读(2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